艾布里珂特

下一个目标:rs出本!

【坤廷】今天ZZT和他的经纪人也很有爱 番外②



生活琐事1

 

“石头剪子布!”

话音落下,蔡徐坤和朱正廷一人出了剪刀一人出了布。

 

朱正廷看着自己摊开的手掌,不能相信自己竟然输了:“我输了?”

蔡徐坤点头替朱正廷确认:“你输了。”

 

“我输了?”现实太残酷,朱正廷一时间不能接受。

蔡徐坤帮助他接受现实,给他理清楚事情经过:“我出剪刀你出布,说好了谁输谁洗碗的,你不能反悔。”

 

朱正廷慢慢把手指曲起攥成拳,闭上眼,接受去洗碗的事实。

“洗碗就洗碗,谁怕谁?”

 

 

生活琐事2

 

蔡徐坤的哥哥要去相亲了。

 

蔡徐坤得知这一消息之后,笑得不能自理。

“堂堂蔡氏CEO竟然要去相亲!哥,你知道你这是什么故事吗?”

蔡徐坤的哥哥太阳穴一突一突的疼,勉强配合弟弟,问:“什么故事?”

 

“玛丽苏故事!霸道总裁爱上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蔡徐坤的哥哥打断他的大笑,陈述一个残忍的事实:“见面那天我有个重要的大单要接,可是相亲已经被我推了好几次,这次的对象妈妈特别满意,她一定不会放过我,你必须替我去。”

 

蔡徐坤比拒绝给朱正廷买冰淇淋拒绝得还快:“我现在好歹算是半个公众人物,还脱单了,你找谁去替你相亲都不能找我。”

 

“要是你未来的嫂子是朱正廷的私生饭......”

 

蔡徐坤:“地址给我,帮你摆平,你想要什么相亲结果?”

“你决定就行。”蔡徐坤哥哥的愿望达成,对弟弟的上道十分满意,对于相亲之后他没有什么想法和意见。

 

 

 

“相亲?”朱正廷又急又气,一把抓住蔡徐坤的肩膀,把他摁倒在沙发上,“爸妈不是对我很满意吗?怎么就变卦了?”

蔡徐坤用力坐起身,解释:“不是我相亲,是哥哥相亲,他走不开,让我替他去。”

 

 

 

 

“您好,我是你相亲对象的弟弟,这是我对象。”

一家保密性很好的咖啡厅,蔡徐坤和朱正廷与一个面目清秀的女生面对面坐着。

 

那女生根本就没管蔡徐坤说了什么,拿出针线盒递到朱正廷面前。

“贝贝!麻麻爱你!一定要好好穿衣服!”

 

蔡徐坤:“......”

朱正廷:“......”

 

 

 

“哥,这个不行,换一个吧。”

 

 

生活琐事3

 

“所以你和丞丞吵架了?”朱正廷给黄明昊热了一杯牛奶。

黄明昊推开热牛奶:“哥,我都多大了,不喝牛奶。”

 

朱正廷又把杯子推到黄明昊面前:“你什么打算呢?”

“和他解约!我要换经纪人!”黄明昊气鼓鼓的。

 

“丞丞是个好孩子,他不出道转做经纪人是为了谁?你冷静冷静,好好想一想。”

和范丞丞解除合作关系绝对是不现实的,但现在黄明昊在气头上,不能理智思考问题,朱正廷只好苦口婆心劝一劝。

“蔡徐坤这个菜鸟都比范丞丞好!”

 

在沙发上暗中和范丞丞联络的入行两年半的精英经纪人蔡徐坤突然躺枪。

“Justin你说话注意点,我菜鸟?”

 

黄明昊把牛奶喝完,说:“行吧你不菜鸟,但是范丞丞也不能让我去那个什么假装情侣的综艺吧?我还稀罕这点热度吗?他给我出的什么馊主意?你们蔡氏怎么会签这种经纪人?”

 

蔡徐坤代表蔡氏再次躺枪,子弹都不飞一会儿直接打在他身上。

“关蔡氏什么事......”

 

 

“行啦。”朱正廷出面叫停黄明昊单方面diss蔡徐坤的行为,“你生丞丞的气,别拿坤坤撒气。你今晚住哪?”

 

黄明昊起身。

“回家。”

 

“你不是和他吵架了?”蔡徐坤放下手机,假装挽留,其实心里巴不得他走。

 

“不回家的话他会担心的。留步,我知道你特别想我走。”

 

 

送走黄明昊后,蔡徐坤颇有感触:“未成年的爱情我看着就累。”

 

 

 

“说的像咱俩多成熟一样。”

朱正廷说:“过来把杯子洗了。”

 

“又不是我倒的牛奶,凭什么我洗?”

 

“石头剪子布?”

 

“来啊不怕你。”

 


TBC

知道你们喜欢,日常没完


评论(31)

热度(1024)